托福写作同义词替换,文章妙不可言

童鞋们反应在写作时遇到:文章一篇篇练习,思路一遍遍修改,但是总是"with the development of""in my opinion"之类考官看得无感的词组。今天带领大家一起来掌握一些写作中常用到的词组短语吧,换一种表达方式,为你的文章锦上添花,瞬间吸引考官的眼球!1. 因为常用:because/because of推荐:on account of例句:The flight was postponed on account of bad weather.
2. 就我而言常用:in my opimion推荐:as far as I am concerned例句:As far as I am concerned, the advantages mentioned above exceed thedisadvantages.
3. 另一方面常用:on the other hand推荐:from another perspective例句:Viewed from another perspective, tuberculosis(结核病) has again placed the world in aprecarious(危险的) situation.
4. 代替常用:replace推荐:take the place of例句:I always remember his words: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take the place ofpersistence!
5. 总而言之常用:in a word推荐:in summary例句:In summary, neither approach is going to be best for all applications.
另外再给大家几个常用的词组/短语,大家可以在日常练习中运用起来,玩转你的托福写作:1.完全不同的观点 a totally different argument2.正如谚语所说 As the proverb goes:3.考虑到诸多因素 take many factors into account/ consideration4.可靠的信息源 a reliable source of information5.在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 in all aspects of human life6.采取有效措施来… take effective measures to do sth.7.把时间和精力放在…上 focus time and energy on…8.毫无疑问 There is no doubt that…
小tips:写作词汇的积累不在于多而在于精,通过考前反复应用练习才能够在考场上得心应手。所以看完这篇的你不要犹豫,开始写作文吧~将学到的词组巩固归纳,成为自己素材库中的法宝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20-2021 tigtag.com |网站地图  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