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福口语6种避不可避的语法错误 别再送分给考官啦~

如果你仔细阅读托福口语评分标准你就会发现,托福口语对于语法的有效使用是有明确要求的,即使你的托福口语答案展开很到位,错误语法也是会影响你的托福口语得分的。考生在这一块失分是最为严重的。总结了托福口语考试常见的6大错误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。托福口语语法错误1.动词原形做主,宾,表,宾补等名词性的成分,例如:Swim is my favorite sport. My goal is pass the exam.改正为:Swimming is my favorite sport. My goal is to pass the exam(注意goal, purpose, dream 等词表示尚未实现的动作,要用不定式).托福口语语法错误2.There be 和 has用法混淆,例如:There have a lot of trees in the park.改正为:There are a lot of trees in the park. 或者The park has a lot of trees in it.托福口语语法错误3.可数名词单独使用,例如:Cellphone is useful. I like playing computer game.可数名词单数不要单独使用哦,可以改为复数指类别,如:Cellphones are useful. I like playing computer games. 也可以在单数可数名词前加上限定词如this,that;代词所有格如 his, her; 或者加上冠词the, a, an.托福口语语法错误4.主谓不一致,例如:She don’t know what to do.动词的三单形式最是容易被忽略,改正为:She doesn’t know what to do.托福口语语法错误5.比较级乱用,例如:Biking is more healthier than driving a car. It is more easy to search information online.不要笑,每三个学生就有一个常犯这样的错误。改为:Biking is healthier than driving a car. It is easier to search information online.托福口语语法错误6.一个句子里有多个动词,例如:I want go to bed. I like dance and sing.注意,一个句子里只能有一个谓语动词。所以要把多余的那个换成非谓语的形态哟~I want to go to bed. I like dancing and singing.在此建议大家要多给自己录音,然后检查录音中的语法错误。把出现错误的地方标注在笔记本上。然后重新录音,在录音过程中有意识地改正错误。然后再听自己的录音并挑错…以此循环,直到录音里已经无法挑出任何语法错误。总结这些在复习中克服这些困难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20-2021 tigtag.com |网站地图  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