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这种少见的情况,是签证官要拒我的前奏么?(886)

本帖最后由 Danielpang 于 2015/8/17 16:35 编辑
急!!!有问题想让论坛里的专家解答一下!
我是09年12月递交886亲属担保,随后等了一年,觉得再等下去也是遥遥无期, 索性就申请了Bridge VISA
回国了.期间经历了很多事结婚生小孩等,也就一直没关注我的申请了.
今年六月7日我在中国,之前的中介公司突然打电话,说签证官正在找我,什么补材料之类的事情,因为我当初申请的中介离职, 于是我在国内就立马委托了另外的一个中介继续办理我的事情,(956表填好签字寄了过去),新的中介也马上发给了签证官.
做了这些之后就一直没消息,中介期间发了几次Email,签证官一直都没有回应.
我实在等得焦心,就索性自己登陆移民局网站察看我的签证申请进度, 登陆上移民局immiaccount,看到我的签证申请状态时 Assesment in progress。 而且我的中介那一栏还是原先那个旧的中介联系方式。移民局六月我委托新中介后就一直没处理我的任何变更。 后来我就着急了,翻墙登陆我当初登记在申请上的Gmail邮箱,发现在今年6月份移民官给我发了这样一封信:
Dear [email protected],
I am unable to discuss the details of a visa application currently under consideration due to personal privacy considerations.
I can confirm the DIBP is currently assessing a Skilled - (VB 886)  Sponsored (Full Fee) visa application for a client who provided an email address which appears no longer valid.
An attempt to contact the email address:  [email protected]  requesting information in support of the application.  The applicant has a 28 day period in which to provide the information.  If the requested information is not received, a decision would be based on the information held by the department.
Should this email address () still belong to the applicant I would encourage you to contact the department urgently and update your contact details:
Should you wish to contct the department and update your contact details:
also attached a copy of your current passport ‘bio-page’.
Regards,
XXX(姓名隐去)
GSM Visa Processing Officer
General Skilled Migration, Queensland
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Border Protection
Telephone: (07) 3136 7000
Fax:  (07) 3136 7728

通过这封信, 我觉得签证官是通知我补材料了,但是因为联系不上之前的`中介, 所以给我发了这封信。

我想问的是像我这种情况,已经在28天内委托了新的中介,为什么审理就一切都停止了呢? 新的中介已经发了好几封email询问了..签证官都一直没有回应。即没有通知我补材料也没有和我的新中介说任何关于我申请的事情。这样的反常的反应, 是签证官要拒签我的前奏么? 如果因为此拒签我, 我还有机会上诉么?

联系人:
联系方式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20-2021 tigtag.com |网站地图  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